Monday, July 6, 2009

渔夫

我的华语的水平很低的....所以少用华语...而我的英文也好不去很多吧了....一个字可形容我“差”!!!!!!

是否当每一次我们付出任何一样东西就要得到收获呢??

那么那就属于付出吗??

而我是心甘情愿得做无收获的渔夫...

每当出海捕鱼...都不会有收获...而我也不期望有你的收获在我身上....

收获??简单...每天看见你开开心心...就等于我捕了很大很大很大条的鱼了...

我的朋友说过....所谓爱情残酷的距离...不至于天和地....而是我站在你隔壁....却不能属于你的或拥有你的心...

我的结论就是 你开心 我开心

1 comment: